欢迎光临 黄冈市罗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冈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0-08-28 阅读:1016


    黄冈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安排,定于9月2日进行黄冈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现场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共283人,见附件)

    二、职位计划取消、核减情况

    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2(职位代码:110102)核减3名招聘计划;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2(职位代码:110202)取消3名招聘计划;蕲春县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2(职位代码:110502)取消1名招聘计划;武穴市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2(职位代码:110602)核减3名招聘计划;黄梅县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2(职位代码:110702)核减1名招聘计划;英山县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2(职位代码:110802)核减1名招聘计划;麻城市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2(职位代码:111002)取消1名招聘计划;红安县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2(职位代码:111102)核减1名招聘计划。

    三、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9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由各招聘法院负责各自招聘职位的资格复审。请考生到以下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1.报考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职位的考生到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楼院内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地址:黄冈市黄州区赤壁大道81号)进行资格复审。

   2.报考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招聘职位的考生到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一楼调解会议室(地址:黄冈市黄州区赤壁一路76号)进行资格复审。

   3.报考团风县人民法院招聘职位的考生到团风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地址:团风县团风镇人民路8号)进行资格复审。

   4.报考浠水县人民法院招聘职位的考生到浠水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地址:浠水县闻一多大道21号)进行资格复审。

   5.报考蕲春县人民法院招聘职位的考生到蕲春县人民法院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地址:蕲春县漕河镇一路22号)进行资格复审。

   6.报考武穴市人民法院招聘职位的考生到武穴市人民法院一楼鉴定科(地址:武穴市城东新区)进行资格复审。

   7.报考黄梅县人民法院招聘职位的考生到黄梅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1楼大厅(地址:黄梅县黄梅镇晋梅大道)进行资格复审。

   8.报考英山县人民法院招聘职位的考生到英山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接待室(地址:英山县温泉镇毕昇大道)进行资格复审。

   9.报考罗田县人民法院招聘职位的考生到罗田县人民法院(地址:罗田县凤山镇栗乡大道)诉讼服务中心大厅110室进行资格复审。

   10.报考麻城市人民法院招聘职位的考生到麻城市人民法院审判楼四楼1号审判庭(地址:麻城市金桥大道202号)进行资格复审。

   11.报考红安县人民法院招聘职位的考生到红安县人民法院办公大楼正中间大厅(地址:红安县发展大道9号)进行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须备材料

   1.所有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本人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登记照1张。资格复审时,由审查单位组织考生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核查学历。

   2.尚未发放毕业证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可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可取得证书的证明,但考生必须承诺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待取得学历证书后,应向审核机关提交,并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核查。留学回国人员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

   3.建档立卡贫困户或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须提供建档立卡相关凭证、家庭户口本和其他相关必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经济组织工作人员需提供本单位人事(人力资源)部门出具并盖章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资格复审人员如被其他地方机关已录用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选调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如实报告情况,并终止参考雇员制书记员的行为,招聘机关不再将其列为面试、体检、考察和拟录用人选。考生瞒情不报的,按照不诚信行为处理。

   (四)其他事项

   凡放弃资格复审,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由招聘机关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同职位中(报考雇员制书记员职位:在通过笔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折算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报考雇员制司法警务辅助人员职位:在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折算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保持通讯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招聘机关联系,避免错过参考机会,联系方式可在《黄冈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公告》附件中查询。

   请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核查。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须提供一周内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