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罗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司法公开 >> 执行动态

罗田法院执行局开展“春季围猎”首月见成效

作者: ltfyyjs     时间:2017-03-15 阅读:2108

为推进完成“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目标,罗田法院按照市中院的安排,积极开展“春季围猎”执行专项行动,自3月份以来,一批“老赖”最终落网,一批“骨头”案件得以执结,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活动中,罗田法院成功执结了被执行人方某某提供劳务者责任纠纷等一大批在社会上有影响的案件。截至目前,共执结各类案件15件,查封房1套,扣押车辆3台,扣划存款45余万元,共对49 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司法拘留 3人,有3名失信被执行人慑于信用惩戒压力,主动到法院履行了义务。

据悉,下一步,罗田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将依法穷尽各种执行手段和措施,重点打击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阻碍执行、暴力抗法等行为,综合运用拘传、查询被执行人存款账户、司法拘留、搜查行动、曝光失信人名单等执行措施,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的社会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