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罗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组书记、院长胡福东深入贫困村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作者: ltfy     时间:2017-08-10 阅读:1539

201789日,党组书记、院长胡福东分别前往白莲河乡黎明垸村和白莲河乡土库村,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在白莲河乡黎明垸村,胡福东通过与村干部的深入交谈和实地考察,了解到黎明垸村存在诸多难题,一是地广人稀、田少林密、交通不便、壮年劳力不足,制约该村经济的发展;二是村部新迁改造资金不足,难以实现“整县推进”的相关要求;三是村集体经济项目(环库旅游、钓鱼、养鱼)发展不健全,存在安全隐患、项目体系不完善,无法长远有效的发挥项目经济发展优势。胡福东充分肯定了黎明垸村支部一班人提出的解决措施,并就方案和细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白莲河乡土库村,胡福东分别听取了白莲河乡党委书记、法院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土库村村两委成员对土库村近期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土库村扶贫工作近期的成效。对于存在的困难,特别是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改建资金短缺、群众维稳工作存在隐患的问题,胡福东提出了明确意见,要严格依照上级要求,落实好村部改建问题;二是要发挥乡政府、驻村工作队、村委会的集体力量,深入群众,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切实做好群众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