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罗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罗田法院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我要廉、我参与”廉政承诺签名活动

时间:2019-05-10 阅读:2018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335.jpg微信图片_20190510171342.jpg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347.jpg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608.jpg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611.jpg

为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变“要我廉”为“我要廉”,让廉洁从被动约束成为主动追求,5月10日,罗田法院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我要廉、我参与”廉政承诺签名活动。

活动中,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志新领学了市中院《关于开展廉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和罗田法院《关于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全院干警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龚格林的带领下进行了承诺签名,引导全体干警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龚格林就如何开展好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坚定政治立场,理想信念不动摇。要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条例》和《监察法》,用理论武装头脑、净化灵魂,补足精神之“钙”,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坚持对标先进,干事创业不落后。要结合开展“司法文化建设年”、“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对标各级先进典型,认真查摆自身问题,逐渐改变“不想事、不谋事、不干事”的懒散作风,逐步养成“想正事、勤谋事,干实事”的良好作风,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干出新成绩,展现新风貌。

    三是坚守法纪底线,廉洁自律不放松。“淡泊名利,清风拂袖身自正;曲直分明,正气在胸威自生。”我们作为执法者,手中有权,心中就要有戒,廉洁自律决不可有丝毫放松,要坚守法纪底线、善养浩然之气,刚正自持,邪不外侵,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