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罗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罗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勇一行到县法院调研

时间:2020-08-07 阅读:663

微信图片_20200828163245.jpg

    8月6日下午,罗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勇一行到县人民法院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上半年工作情况,法院班子成员陪同。

    余勇一行现场查看了法院党建文化阵地、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文化展厅、法治长廊,与法院班子成员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了法院贯彻执行《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上半年工作情况。

    余勇对县法院在突出政治建设抓队伍、化解“疫后综合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而不同寻常,又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完成“十三五”规划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人民法院坚守“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中心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奉献和敬业精神难能可贵。余勇表示,将竭尽所能地为法院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助力法院在新形势下取得新成绩,为疫后全县经济社会重振提供更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方孟勋、徐世钰、方敏、方本文分别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