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罗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成员周超良一行到罗田法院调研

作者: ltfy     时间:2017-08-22 阅读:2581

82122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周超良一行到我院开展综合调研。

周超良首先向院党组传达了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全市省纪委第一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调研督导整改工作会“三个会议”精神,讲明此次调研的具体内容为领导班子情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审判执行工作、信访工作、干警思想工作、两庭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推进改革课题工作及落实“一创两化”工作情况等八个方面,听取了党组的情况汇报,进行了个别座谈、实地查核、问卷调查。

调研中,周超良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院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诉讼服务中心多功能改革、涉诉信访维稳、领导班子团结进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将个别坐谈、实地查核、问卷调查的情况整理后,立即向院党组将个别坐谈听取的14条、问卷调查掌握的13条意见原词原句地进行了反馈,分别就调研的八个方面逐一提出要求和建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福东对中院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表态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补齐短板、抓好落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工作思路,克难奋进,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