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罗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异域动态

汪柏坤等县领导参观脱贫攻坚成果展

时间:2020-10-18 阅读:1247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上午,县委书记汪柏坤,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世龙,县委委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明等县领导与市民一起,在县人民广场参观脱贫攻坚成果展。

    这次脱贫攻坚成果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党建引领、宣传教育、易地搬迁扶贫、安全饮水、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兜底保障、光伏扶贫、交通水利设施、乡村文化、乡村旅游、电力供应、信息网络、整治美乡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反映5年来全县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一个个展板前,汪柏坤等县领导认真驻足观看,听取有关情况讲解。

    汪柏坤指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县委、县政府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落实“六个精准”要求,推进“五个一批”落地,将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作高位推进,着力激发内生动力,着力夯实脱贫基础,着力转变干部作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减贫成效好、农村变化大、群众精神振、工作机制顺、经验品牌响”的显著成效。

    汪柏坤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始终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紧盯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动摇,坚决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努力营造全力以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