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罗田县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昌兵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ltfyyjs     时间:2015-05-07 阅读:465

田昌兵院长督导我院立案登记制实施情况

田昌兵院长实地视察远程视频接访系统

田昌兵院长指导我院文化建设

田昌兵院长指导我院文化建设

56,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昌兵,在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石松和党组成员、副院长熊晓明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立案登记制实施情况。罗田县委书记汪柏坤、县政法委书记王丰华等陪同调研。

田昌兵先后实地察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和文化展厅、文化长廊,详细听取了院长姜立勇和立案庭庭长金春雷关于立案登记制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田昌兵对我院立案登记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深化立案登记改革的相关配套工作,对立案登记制实施第一周的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总结,把好经验、好做法变成工作常态。要进一步推动诉讼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的深度融合,积极推行网上立案、预约立案。同时,要进一步做好立案登记制的宣传舆论引导,引导当事人正确行使诉讼权利。